校友會

現在位置:首頁校友會校友會
親愛的校友您們好:
   
   當您午夜夢迴之際,是否會憶起初中、高中生活的片段,回想老同學的笑顏?母校歷經數十年物換星移,仍是山青海闊、佳木蔥籠,不論您是樂齡耄耋、或是青壯中堅、或者甫離校園,我們都曾有相似的少年十五二十時,那是一段青澀的回憶,也是無法抹滅的印象。
   左營高中校友會自103年成立會員大會至今已經邁入第9年,也選出5屆的理監事。校友會的成立在人力及物力方面均匱乏,需熱心校友及各界人士捐款支持校友會之運作,以促進校友會之永續發展。目前校友會持續招募會員中,趕緊來加入吧,就差你一個了!校友會有您的加入,將更加成長茁壯,讓我們一起凝聚校友力量,相互提攜,給左中藍衫人一個溫暖懷抱的避風港。
 
112.08.01


左營高中校友會

一、宗旨:本會以聯絡校友之感情,發揚母校精神,促進校友相互間的團結與合作,進而加強服務、協助母校之發展。

二、會員:
(1)個人會員:設籍或工作於高雄市、年滿二十歲。   
(2)贊助會員:外縣市及國外校友。
三、請您填寫入會申請表(如附件),申請表電子檔可至左營高中首頁→行政團隊→校友會網頁下載使用,填妥後請郵寄至左營高中秘書室(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55或E-mail至se@tyhs.kh.edu.tw
四、聯絡人:黃德成理事長或秘書,電話:07-5822010轉101
六、敬請您協助推薦所認識的校友,並填寫資料回傳,謝謝您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雄市立左營高中 校長
吳立森 敬上

 
校友會相關圖片
brief00
校友會相關圖片
brief01
校友會相關圖片
brief02
校友會相關圖片
brief03
校友會相關圖片
brief05
校友會相關圖片
brief06
校友會相關圖片
brief07
校友會相關圖片
brief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