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年我在左營高中的日子

那些年我在左營高中的日子
104年實踐樓改建工程完工啟用,公共藝術設置同步完成,藝術家陳奕彰老師以延續舊有良好傳統,創作那些年我在左營高中的日子,讓後進能一窺左營高中的輝煌前景。
老照片說明
分別為30年代(進學路進出)50年代(進學路進出)70年代(海功路進出)的舊校門 操場改建前校慶慶祝大會、運動會的入口。那時候典禮還有管樂隊的伴奏。
升旗典禮整齊的隊形,導師在班級旁,專任老師在隊伍最右側喔! 早期各大節慶,均有遊行活動。圖為68年青年節慶祝遊行。
早期的國防教育有安排行軍活動,圖為60年代行軍至澄清湖 校慶慶祝大會旗手及整齊的隊伍。
隨著教育逐漸開放,學校80年開始有體育服裝的設計使用。 27(76)全國科展團體第一名。
104年繁星高雄市市立高中第一,
74人閃亮上榜
歷任六位校長活動合影,齊聚關心、祝福左中的發展。左起依序為:
林全義校長、蔡金庸校長、許朝智校長
陳良傑校長、周忠信校長、陳守仁校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