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現在位置:首頁最新消息
2017/10/25
轉知「第十九屆高師大南地營【繭】」營隊
單位處室:學務處
消息類別:活動與比賽
一、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地理學系系學會舉辦「第十九屆高師大南地營【繭】」營隊,五天營期安排地理教育課程、高雄市與台南市之實地考察活動及各式地理相關之遊戲團康活動。本營隊希望藉由走訪具有地理議題的南台灣二都,與多元的課程及活動,使高中生體驗不同於學校課程的方式,來接觸地理這門學科的相關內容,並且認識台灣南部的這兩座直轄市。
二、該營隊提供10名中低收入戶優惠報名名額,詳細資訊請查看中低收入戶優惠報名簡章。
三、報名時間自106年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。
四、相關資訊會更新於以下營隊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。
五、官方網站:https://2018nknusouthgeo.wixsite.com/southgeo19
六、臉書粉絲專頁:請於臉書搜尋欄查詢-South Geo【高師大南地營】。
七、聯絡人資訊:總召劉厚佐(0932-232-933); 副召林宏軒(0928-880-763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