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現在位置:首頁最新消息
2017/10/26
第22屆成功大學環境生態研習營
單位處室:秘書室
消息類別:活動與比賽
成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特別於寒假舉辦「環境生態研習營」。希望藉由更多樣化的課程與活動,讓大家了解環境、生態與科技間的關連性,激發環保意識,使大家都能夠更關心自己所生長的這塊土地,進而為明日的環保希望播種。

營隊資訊:
時間:2018年2月4日(日)至2月9日(五)中午
地點:成功大學 七股溼地 綠色魔法學園
主辦單位:成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
協辦單位:成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系學會
招生對象:全國高中職學生(額滿為止)
網路報名:完成線上報名表單即可(https://goo.gl/forms/cTyyptW0165kPzli1)。
費用: 單人4500元 三人以上團報4300 元(含吃、住、生態參觀、保險、營服、實驗器材等費用)
10/31前報名享有早鳥優惠每人折扣200元(單人、團報適用)。
活動內容:名人演講、生態參觀、實驗操作、大地遊戲、舞會晚會、RPG、拉斯維加斯、體驗大學生的生活
招生截止日期:2017年11月30日(四)

成功大學 22屆環境生態研習營  22ndENVCAMP in NCKU
營隊日期:2018/2/4~2018/2/9
聯絡資訊
總召:曾煜傑  連絡電話:0912686776
副召:陳建宏  連絡電話:0928233715
宣傳:廖宣玟  連絡電話:0917169188
專用信箱: envcampncku@gmail.com
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vcamp/